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学生死亡处理情况的通报

2016年05月16日 14:53 lq 点击:[]

2016年5月12日晨,学院机械工程系2015级机制大专学生费某某在室友叫其起床时发现该生无动静,状况异常。随即拨打120急救,经120现场抢救无效后死亡。对此,学院感到十分惋惜和悲痛。

事情发生后,学院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善后应急处理小组,院系领导、老师第一时间到场处置,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家长到校,并细致周到地安排食宿。同时将情况及时上报市教育局和属地公安机关。

经公安机关调查后,依法做出费某某系青壮年猝死的结论,费某某家长及亲属代表对此结论无异议,学院无过错。

感谢社会各界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学院党政一班人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以“政府满意、社会满意、师生满意”为目标,秉承“厚德精业 行健 致远”的校训,坚持“以德立人,以职立教,以特立校”的办学理念和“自强博爱,严谨勤勉,合作共进”的办学精神,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5月16日


上一条:关于OA系统数据迁移及扩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网站的通知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