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关注“网信四川”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16年05月10日 16:35 lq 点击:[]

各系、部(处室):

为推动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建设,根据市委宣传部对网络信息宣传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宣传实际,请各系、部(处室)及学院全体师生,于近期及时关注“网信四川”微信公众号,以了解网络时代互联网监管的相关动态、规定和案例,整合高校网络信息,加强学习交流。

“网信四川”是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注册开通的唯一微信公众账号,是网信政务信息第一时间向社会公众公开的重要平台。重点发布网信政策文件及解读、互联网技术探索、互联网+等重要信息,旨在规范互联网新闻传播秩序,维护网络安全,推动信息化发展,传播网上正能量。

具体关注方式,请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

党委宣传部

2016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开展测一测“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制作“职教活动周”展板的通知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