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江市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13日 08:35  点击:[]

(记者 邓婉蕾) 5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副指挥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自我市启动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全市上下按照市委和创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2项实地考察测评项目中,我市有14项获得满分,总得分位居5个地级市第2名。

会议指出,当前,创建工作还面临严峻的形势和繁重的任务,各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强统筹,全力完成创建各项任务。要突出抓好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结合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全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要突出抓好重点难点问题整治,紧紧围绕这次测评发现的问题,建好整改台账,抓紧整改落实。同时,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创建点位进行一次拉网式对标排查,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要突出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市、区要建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坚持每个月定期通报情况、分析问题、研究措施,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开展、取得实效,确保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2019年1月—4月“四川好人”评选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