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7年01月18日 14:09  点击:[]

根据四川省纪委机关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1月16日上午9点,我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付根平、内江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贺兵到场指导并进行点评。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工作部门、纪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他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准确把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委市委相关决定,工作中存在许多不足。随后,他从政治、执行纪律、品德、发挥作用、推进学院改革与发展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全面从严治党、班子缺位等方面,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从六个方面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即深入开展学习,提高认识;贯彻中央要求,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准则》《条例》,严格纪律要求;强化自我修养,养成高尚品德;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各项工作。

随后,党委书记任孝勇,副院长龙延庄、刘江、廖中元分别围绕理论学习、廉政意识、作风建设、改革创新、制度规范、党性修养、工作推动、统筹协调等方面,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委委员樊勇、刘勇、李冰做书面对照检查,相互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贺兵在点评时指出,会议准备扎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批评诚恳,剖析深刻,既严肃认真又轻松活泼,是一次团结和谐、解决问题、谋求发展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鼓劲、凝聚力量的目的。在这一过程中,了解到学院在校企合作、承办培训、学生就业、品牌提升等多个方面的发展,感受到了内江职院的新风尚、新面貌、新气息。对学院今后工作,他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委班子作用发挥;二是进一步培养好优秀年轻干部,增强学院发展的活力;三是进一步争取各方面的理解和支持。

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付根平谈到,内江职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团结民主氛围浓厚,达到了统一思想的目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要积极落实到位,敢抓敢管;高校思想政治建设要继续加强。同时,他希望学院要争取上级重视与支持;争取主动,提前谋划,敢为人先;强化宣传,扩大职院影响力;加强与市纪委的工作联系沟通。

任孝勇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认真整理意见,列出整改清单,予以公示,接受师生监督。(文/图 杨佳星)

 


上一条:以“示范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我院召开省级示范重点培育院校建设项目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2016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责述廉暨测评大会召开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