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产业扶贫见实效——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带队赴珙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05月02日 17:50  点击:[]

4月26日,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副院长龙延庄、刘江及相关专业教师一行到珙县珙泉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任孝勇一行在珙县县委副书记冯红国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我院对口帮扶建立的林茶村食用菌培育基地查看。令人可喜的是食用菌培育基地已经长出了今年的第一茬食用菌,标志着我院帮扶林茶建立的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之后,又一农业产业扶贫成果。在现场,任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当地食用菌市场价,叮嘱贫困户要及时采摘出售。

随后,校地双方举行了林茶村食用菌基地授牌仪式,任书记代表学院向林茶村授牌,并赠送了我院编制的种养殖实用技术手册。

在学院捐建的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双方举行了贫困村捐赠仪式,学院再次捐款3万元,用于完善村民活动广场的相关功能设施建设。同时,为便于林茶村村集体开展电子商务活动,学院向林茶村集体赠送了两台电脑。学院除赠送电商设备外,本着“授人以渔”的理念,对珙泉镇电商人才开展了电子商务专题培训。

当日,任书记一行还考察了珙泉镇易地搬迁建设现场和柠檬种植基地。(图文/李升涛)

 

 


上一条:攀枝花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用心用力用情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学院2017年宣传思想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