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市委宣讲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年04月30日 20:55  点击:[]

 

4月30日下午,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作报告,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万春主持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知联会会长、副会长,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任孝勇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党史学习要达到什么效果”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精准指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并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任孝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为学习领悟重点,做到理论指导学、通读读本学、多途并行学、知行合一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擦亮政治底色。

报告会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为广大师生学习党史划出了重点,又为下一步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广大师生备受鼓舞。“我们会认真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的好经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宣传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引导学生学党史、跟党走。”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丹表示,将继续同全院师生一道做到持之以恒学党史、勤学善思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全力以赴开新局,在学院的发展改革中不忘初心、勇挑重担,以昂扬的姿态奋力争创“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文/粟珏琪)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第三届42次常委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第四次专题集中研讨会顺利举行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