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落实新担当、期待新作为—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会

2021年05月15日 13:21  点击:[]

按照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安排部署,5月11日上午9点,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在现教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冉茂斌,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万春,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尹显锋出席会议并作2021年相关工作安排。

尹显锋、李万春、冉茂斌依次对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统战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并对2021年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陈红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学院坚持扛稳抓牢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进展,全院上下思想共识更加统一、基层基础更加压紧夯实、作用发挥更加明显充分、校园风气更加向上好、干事创业氛围更加浓厚、治党责任更加落地落实。

对2021年的工作,陈红军强调,学院各二级党委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初心使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要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让师生感受到整治带来的新变化;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加强思想建设,大力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取得更大的贡献。

全院处科级干部、机关党委所有委员、各党总支所有委员、各党支部所有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和副主委、知联会会长和副会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文/腾飞 图/汪烁)



上一条: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遵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研学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第三届42次常委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