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43次党委常委会

2021年06月15日 16:40  点击:[]

6月10日,学院第三届43次党委常委会在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学习传达了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等。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内江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高质量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内江市委 内江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任孝勇指出,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跨度大、内容丰富,要在“知”上下功夫,要注意把握几个重点,包括重要会议、重要文献、重大事件和重大理论。在“悟”上下功夫,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以来几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奇迹根源在于党的领导和制度优势。在“行”上下功夫,要把握党治国理政的理念、方法、思维,用正确的方法指导推进学院立德树人事业的发展。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的即时报告工作,这既是对领导干部管理的要求,也是对国家安全的保障;要加强学习文件精神,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在涵养师德、培养师风上下功夫,在考核上碰真斗硬,在责任落实上斗真格,在构建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使我们学院的师德师风呈现更好的局面。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学院“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方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和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事宜,强调要按照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组织材料,积极申报全省先进。

会议研究了《关于资产公司承担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培训基地项目的请示》《关于复议“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产教融合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单位招标方案”的请示》,指出要加强校地合作,积极申请项目,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快进度推进学院新校区二期项目建设。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管理办法》《学院2021年纸质图书采购方案》《学院工会2021年会员节日慰问品采购及发放方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园林技术实训场地建设工程招标采购方案》,指出要依法依规进行相关采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分段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会

下一条:任孝勇率队参加首届西部职业教育高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