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文明单位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65次党委常委会

2022年03月18日 09:24  点击:[]

3月17日,学校第三届65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审定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制度》等,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此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筹“两个大局”、统揽“四个伟大”,提出“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部门要把握要求,增强自信;明细部署,把握趋势;跟踪政策,争取支持;着眼地方,推动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督促工作的通知》《中共内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内江市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实施意见>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强调要统一认识,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统筹安排;形成常态,推进落实;结果导向,追责问责,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并把学习内容纳入干部培训。

会议审定了《关于调整学校领导同志联系指导二级学院的建议》,强调联系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二级学院的工作指导,做到了解情况、梳理问题、寻找措施,落实工作。

会议审定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督查制度》。

会议审议了调整2021-2022-2学期校历,强调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最新变化,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统筹安排和对师生的人文关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三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