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44次党委常委会

2021年06月29日 18:40  点击:[]

6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第三届44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审议了《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东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等。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强调这是党领导全国人民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是正在创造的历史,我们作为这段历史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要把握这段时期党的创新理论;要以实际行动不断进取、创新创造去书写这段正在进行的历史。

会议传达学习了内江市县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解决形式主义问题做好2021年为基层减负工作任务清单及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领会精神;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把工作做好、做扎实。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示范项目智慧教室子项目采购方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2—2023年教材服务商采购方案》《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考试基地发电机组建设项目采购方案》,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方案,依法依规实施采购。

会议审议了《内江思想政治建设研究中心管理办法(试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修订)》、“七一”拟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等建议名单和“七一”表彰大会方案,指出要按照方案,责任到位,工作落实,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通报了东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审批了2021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强调要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毫不松懈、不出差错。要精心组织,组织部制定学院关于东兴区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将相关工作细化、具体化。要明确责任。四是确保选举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体党委常委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 (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学习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