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会

2021年06月21日 09:20  点击:[]

6月21日上午9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黄刚、李万春、刘勇、赵昌明、江强等5名同志聚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余同志作书面发言。黄刚作交流发言时说,通过学习这段党的历史,从中汲取了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为民服务的初心力量、勇于探索的创新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斗争精神,提升了优良传统。

任孝勇就领导干部的交流发言作总结时强调,本次交流学习主题集中、学习深入、思考深刻、结合实际,发言同志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聚焦此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在深入学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史的重点要点和关键节点;要在贯通学上下功夫,联系特定时期历史前后始终,全面系统的学党史;要在拓展学上下功夫,广泛查阅资料,延展学习广度,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在联系学上下功夫,把对党史的学思践悟和党的建设、政治生活和国家的发展联系起来,不断开阔学习视野;要在结合学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对内心深处的触动与实际工作进一步紧密结合,以达到不断提高改进工作质量的目的。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是学院在前期以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干部读书班开展了9次党史专题学习的基础上,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4个历史时期,开展的4次专题学习。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完整性,学院制定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系统梳理了重点思考问题,要求学院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人员聚焦每期学习专题,精心研读教材,结合工作、思想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并在集中研讨时部分成员作重点交流发言,持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文/粟珏琪)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会

下一条:2020-2021-2学期第十六周政治学习安排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