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49次党委常委会

2021年09月15日 10:33  点击:[]

9月10日上午,学院第三届49次党委常委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工作。

会议专题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强调要深把握,通过学习领会把握意见核心要义,增长处理事情的技巧,驾驭事情的本领。要建体系,各分管领导按照意见相关内容牵头建立健全相关领域制度体系。要抓项目,结合四川省方案里9大类51个方面内容积极申报项目。要改方法,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对接省、市要求。要准评价,建立科学的评价机制,精准评价教学和各个方面工作,尤其是教学督导要发挥好作用,督导到位。要塑品牌,每个师生员工均要有为学院塑品牌的意识并付诸实践。同时要求近期举办党委听取审计工作专题汇报会。

会上党委书记任孝勇专题宣讲了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强与市级部门、县、区园区的对接,对外合作办牵头,相关系部配合,拟出对接单位清单,逐个走访。要加大专业群的建设力度,围绕内江市“5+5+5”产业布局,调整专业群建设方向,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产业,服务企业。要立足企业用人需要,提高学生在本地企业实习实训的密度。要加大与本地企业在新型学徒制、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合作力度,提升学生在内江择业、就业的比重。要争取政、行、企、校的支持,优化办学育人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听取了学院纪委关于驻点监督后勤管理处情况的报告,强调后勤处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抓问题,要针对问题抓整改,其他部门引以为戒抓自查,纪委要持之以恒抓常态。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方案把任务抓实,分管领导牵好头,相关部门抓实抓细工作。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冬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工作规范严格执行。

会议审议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对口联系关爱双才镇三烈敬老院工作方案》强调要注重结合,帮扶工作与学生志愿者活动、教师党工委活动结合起来,围绕衣、食、住、行,给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体党委常委出席会议,不是党委常委的院领导列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分段列席会议。(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2021-2022-1学期第四周政治学习安排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