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0日 17:16  点击:[]

11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在407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学习会、领学全会精神并作总结发言,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心得作了交流发言。

任孝勇围绕把握学习的“六项内容”、把握全会的“一个成果”、把握学习的“三个意义”、把握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把握在未来着重做到的“四个必须”等五个方面,提纲挈领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要着重围绕这五个方面,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

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自信担当和高度政治自觉,是一篇闪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任孝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宣传部要制定方案,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方案的落实,通过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部门、支部、班级,传达到每一名师生。要结合推动当前工作开展学习,主要要做到“六个结合”,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培养德技并修的人才、结合构建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结合“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和“双高”培育建设任务、结合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学院全面发展、结合激发全院上下加快发展的合力。要抓好学习贯彻的督查指导,把每件事做实在、一抓到底。

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学习会。(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2021-2022-1学期第十三周政治学习安排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53次党委常委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