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计划

2017年11月29日 09:41  点击:[]

2018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建设“省内一流、全国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努力,结合学院实际,现将2018年度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计划制定如下:

一、主要目标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内促宣传,对外塑形象,着力提升学院社会知名度,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凝心聚力。

二、主要内容

(一)推进信息公开、强化信息保障、加强信息报送等方面持续用力,重视与教育厅信息中心、教育厅办公室、市教育局办公室等相关上级管理部门、业务指导部门的联系沟通,力争信息公开及信息报送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扎实做好内宣工作,努力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一是做好网络宣传,加强对学院网站建设和内容更新力度,加强对二级网站的检查督促工作;二是精心做好校报宣传,坚持开学期间一月一期,着力打造成凝聚师生员工向心力的重要平台、展示学院对外形象和塑造品牌的重要窗口;三是运营好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和,做好校园广播站、校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运营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校内宣传媒体的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三)精心策划,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力度。一是积极邀请四川日报、四川经济日报、华西都市报、教育导报、内江日报、内江广播电视台等省、市主流媒体来院采访,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学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特色亮点;二是主动向国家、省、市媒体投送新闻稿件,选择2-3家新闻媒体开展合作。

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28日


上一条: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8年度内江市新媒体推广工作方案

下一条: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宣传栏(板、牌、条幅)管理办法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