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0年学院综合简报第10期

2010年11月17日 15:43 zp 点击:[]

编者按: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和不懈努力下,我院新校区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将于本月26日开工建设。现将近期新校区建设工作情况回顾如下:

新校区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一期工程将于9月26日开工

★ 9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戴震受市委书记唐利民同志委托,召集市级相关部门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我院新校区建设有关具体问题。

★ 9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利民亲自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我院新校区建设等教育园区建设的有关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成鸣,市委常委任晓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戴震,副市长肖和联、李仕彬以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衡代清受戴震同志委托向市委、市政府领导汇报了有关新校区建设情况。会议对我院新校区土地征用、新校区建设招商引资、教师宿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并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会议明确要求学院新校区必须于国庆节前开工,明年秋季确保学生入住。

★ 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戴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落实9月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利民主持召开的教育园区建设会议精神,研究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建设问题。会议要求加大我院新校区建设推进力度,认真落实中央扩大内需项目和中央财政资金支持的数控实训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任务。会议调整成立了以市委副秘书长谢庆彪任办公室主任的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机构,确定了我院新校区将于9月26日开工建设。

★ 9月13日下午2点,衡代清同志在行政会上传达了9月10日、9月13日市委召开的研究新校区建设专题会议精神。随即,衡代清同志与副院长龙延庄,基建处负责人一行前往新校区现场查看,确定施工便道,为开工做好准备。

★ 9月14日上午,党委书记、院长衡代清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上再次专题研究了新校区建设工作。会议决定调整充实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及相关领导小组成员。

会上,衡代清同志对新校区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必须严格按照党纪国法办事;二是必须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这项工作,向市委、市政府负责,向历史负责,向全院近9000名师生员工负责;三是工作必须倒排工期;四是按照整体推进的思路开展工作;五要加快招商引资工作和筹集资金步伐。衡代清同志强调所有行政、后勤、宣传工作都要围绕新校区建设展开工作。


上一条:2010年学院综合简报第11期

下一条:2010年学院综合简报第9期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