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中心组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4日 09:17  点击:[]

12月8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江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作主题宣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党员、二三年级班主任、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共计300余名参加学习。

任孝勇引用大量历史事件、时事热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围绕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以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地解读,让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理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任孝勇为全市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2020-2021-1学期第十二周政治学习安排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