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教职工政治学习 >> 正文

任孝勇为全市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4日 11:12  点击:[]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实际,12月9日下午,内江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我院举行。市委宣讲团第八分团成员、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作主题宣讲。全市教育系统中小学党员、教师代表共计220余人参加宣讲会。

任孝勇主要从七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全会精神,引用大量历史事件、时事热点,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围绕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分析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等内容,阐明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

进一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地解读,让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理念和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推动全会精神在内江教育系统落地生根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2020-2021-1学期第十七周政治学习安排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