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2017年05月10日 17:05  点击:[]

5月9日,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魏晋科一行20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龙延庄,教务处、艺术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龙延庄代表学院对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一行来我院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历史沿革、新校区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实训条件等基本情况。他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友谊,互相学习,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随后,谢婧就我院教务处人员及工作职责、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接着,双方就教学运行管理、教材管理、学籍管理、教务管理系统使用、考务管理、实验实训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魏晋科对我院教学管理和内涵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两校多加强交流与沟通,分享办学经验,共同进步。

期间,魏晋科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艺术系实训室。(文/邓凯文  图/李升涛)


上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6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攀枝花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并签订合作协议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