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第六课——到邓小平故居接受党性教育

2017年07月11日 14:39  点击:[]

7月10日,参加学院组织的暑期培训的100余名干部,来到邓小平故居,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接受党性教育。这是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的第六课内容。

在参观中,学员们沿着茂盛草木环抱着的小路,依次参观了邓小平铜像、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故居等。在邓小平铜像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来到坐落在广安区协兴镇牌坊村的邓家老院子,看到这里为“凹”字形的农家三合院,有大小房屋17间,穿抖木质结构,青瓦粉壁,古朴典雅,庭院绿树成荫,翠竹掩映。故居内的一桌一椅,一柜一床,一张张照片无不在诉说着邓小平从一个普通农民的儿子成长为一位革命家、一代伟人的既艰辛又光辉的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干部们加深了对邓小平同志一生的了解,体会到了干革命工作的不容易,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伟人崇高风范,发挥好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做出突出贡献。(文/图 李升涛)

 


上一条: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第四课——怎样建设一所好的高职院校

下一条:学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第二课——创新发展高职教育及其路径选择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