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15次党委常委会

2020年04月17日 16:11  点击:[]

4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召开第三届第15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黄刚、陈红军、谢婧、陈华东、李冰、周健、许承良、冉茂斌、李万春、马炳利参加会议,副院长刘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对加强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全面构建体现时代特征的劳动教育体系,系统加强劳动教育,广泛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提升劳动教育支撑保障能力,要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学院加强劳动教育的方案,切实抓好文件精神的落地落实。强调要以教育为目的、以宣传为手段,坚持鲜明导向,切实增强师生“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以抓教育为重点,加强团结、增强沟通、增进共识、凝聚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安排意见》,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围绕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八个一流”“一个创建”奋斗目标,以“双核并重、贯通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为抓手,突出“党的建设改革、治理体系构建、办学质量提升”三大任务,切实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为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要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办理实施办法》《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9+3”高职单招免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章程》,强调要围绕国家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和内江市“5+4+5”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布局,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履职尽责,守正创新,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围绕“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目标,努力推进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要高度重视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督办工作,充分发挥民意对工作的推动作用;要全面保障“9+3”高职单招各项工作,结合实际、规范操作、强化管理、提高质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改革创新的意见》,强调要全面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才培养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相关改革创新的配套工作,尽快明确教师工委和学生工委的职责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改革创新作用和效能,积极总结工作经验。

会议通报了学院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条:学院党委专题听取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测评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