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分析研判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2020年09月17日 10:49  点击:[]

9月15日下午,学院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在二会议室召开。受党委书记任孝勇的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通报学院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安排省委督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自查。各二级党委(党工委)、各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第三季度本领域意识形态动向和情况作分析发言。

陈红军指出,要进一步抓好摸排分析,全面掌握本领域情况动向;要进一步抓好教育引导,对师生在形势政策教育方面要做好引导,关注重点人群、重点时间节点;要进一步抓好阵地管理,相关部门要联动配合,从技术上、内容上管理好校园阵地;要进一步抓好形势研判,做好预判,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院长黄刚要求审计工作---实事求是 客观公正 廉洁从审

下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第三届23次常委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