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院长黄刚要求审计工作---实事求是 客观公正 廉洁从审

2020年09月22日 15:04  点击:[]

9月17日上午9:00,学院在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原会计系主任刘鸿、原商务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昌明、原商务管理系主任扶振新、原自动化技术系主任向六昭四位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场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审计处全体同志、会计系、商务管理系、自动化技术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曾刚主持。

会上,冉茂斌宣读了《关于对刘鸿等4位同志进行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曾刚对经济责任审计政策法规进行了宣讲,审计处副处长刘云分别就审计工作要求,审计方案、方式、内容、步骤等进行了介绍。

黄刚作了重要讲话,黄刚指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干部管理与监督的需要,是促进领导干部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的需要,也是爱护、保护干部的需要。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进依法治校和学院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黄刚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二是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被审计领导干部及各相关部门应积极配合,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履职的相关的资料;三是审计组要严守审计程序,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廉洁从审,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最后,刘鸿等四位同志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支持审计工作。(文/图 审计处)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举行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分析研判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