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举办2020年融媒体中心“青春勇追梦、奋进宣传业”主题晚会

2020年11月27日 16:59  点击:[]

11月25号,党委宣传部在现教中心举行2020年融媒体中心“青春勇追梦、奋进宣传业”主题晚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李万春、副部长张丹及融媒体中心三位指导老师莅临现场。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观看了晚会。主题晚会总结了部门的工作,并对中心各部门优秀干部进行了表扬。

晚会分为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我和我的校园三个篇章,以歌舞、配音、朗诵等丰富的节目形式,展现了中心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现场表演通过抖音平台实时直播,现场观众情绪热烈,气氛高涨,所有人都随着音乐欢呼着。

歌舞表演结束后,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相继发言,最后,李万春部长对同学们深切寄语。他表示,希望同学们齐心协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同把融媒体中心建设好,为学院的宣传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文/樊婷 图/校园电视台)


上一条:学院党委专题听取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汇报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举行新生见面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