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举行新生见面会

2020年11月05日 16:28  点击:[]

11月3号下午,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在教学楼501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培训会。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曾清为新生作培训,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莫蕊榕主持见面会。

曾清老师首先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中心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职责,以及近年来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随后,从认识部门“宣传部不只宣传”、认识学校“省内一流、国内知名”到认识新媒体传播环境“未来已来”三个层次的内容,从微观到宏观提高了同学们对学院宣传工作,尤其是新媒体运营工作的认识。最后,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转变角色”,尽快从一名普通的受众,完成到新媒体运营者和内容生产传播者的转变。(文/樊婷 图/莫蕊榕)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举办2020年融媒体中心“青春勇追梦、奋进宣传业”主题晚会

下一条:学院院长黄刚要求审计工作---实事求是 客观公正 廉洁从审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