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书记郑莉到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作形势政策报告

2021年06月23日 10:34  点击:[]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郑莉到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作形势政策报告。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高山,市领导李思明、蒋学东、苟小莉、王渊、余毅,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学院科级以上干部以及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

报告会上,郑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青年是推动历史进程的有生力量、建设一座青年人向往的活力之城、在建设四川一流职院和推动社会进步中绽放绚丽青春色彩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认识和体会,感悟党的思想、探讨发展大势、展望美好未来。郑莉寄语全市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个人理想抱负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相结合,与内江一起奋斗、一起成长,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新征程中绽放绚丽青春色彩。

任孝勇表示,内江职院人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的批示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内江为己任,围绕激活人才活力、经济活力、社会活力,建设机遇之城、通达之城、产业之城、生态之城、贴心之城、甜蜜之城,在奋力推进内江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进程中贡献内江职院力量。(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