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会

2021年06月22日 09:30  点击:[]

6月22日上午9点,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勇、指导组成员曾全洪,市教育局机关党办干部陈碧飞列席旁听了学习会。

会上,陈红军、陈华东、冉茂斌、吴章泉、毛兴奇等5名同志聚焦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余同志作书面发言。

黄刚就领导干部的交流发言作总结时强调,参学人员在本次学习中学习认真、思考深刻、联系实际,做到了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的认真研读,对重点思考问题的深思细悟,对工作、思想实际的紧密结合,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下一步,希望同志们做到,一是系统阅读学,在集中学习后,继续保持常态化学习党史;二是重点思考学,深入学习各个时期的党史,把重点问题学懂弄通;三是拓展形式学,结合实践研学、影视观赏、文艺活动等形式丰富党史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成效。

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勇对本次学习会做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参学人员的交流研讨材料紧扣学习主题,对党史的发展脉络进行了清晰的梳理,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思考,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带好头、做示范,带动全院师生深入学习党史,形成全院参与的浓厚学习氛围。(文/粟珏琪 图/汪烁)


上一条:市委书记郑莉到学院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作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