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2021年12月31日 15:55  点击:[]

12月29日上午,学院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李想、干部吴俊杰莅临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党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依次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履职尽责等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对抓党建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阐述。随后,参会人员按“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填写工作人员发放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表》,就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任孝勇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用“责任落实、工作扎实、创新求实、成效丰实”4个“实”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今年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提升,但基层党建工作仍存在不平衡、不规范、不适应等问题。任孝勇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一要强化学习,学理论、学法规、学时政、学流程,以此提升能力素质。二要强化调研,把握实情。党建工作只有立足实情再落实要求,才能体现特点。三要强化标准,夯实基础。分类升级有标准,只有把标准一一的强化落实下去,才能将基础工作夯实。四要强化结合,务求实效。要把日常工作、立德树人、产教融合、学院的发展和以群建院结合起来,才能出实效。五要强化创新,打造品牌。要从党员干部典型的培塑上来打造品牌。任孝勇希望大家要进一步认真总结和反思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抓好整改落实,以党建工作带动二级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市委组织部组织四科科长李想代表市委组织部,针对2021年我院的党建工作特点、教学科研、特色优势提出了五个建议: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持续推进院系党建工作;二要围绕中心大局,不断赋予院系党建新的内涵;三要注重作用发挥,努力推进院系党建带上新台阶;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聚力推动院系党建取得新突破;五要加强总结宣传,大力开展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选出一批先进典型示范带动院系党建全面提升。(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