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2021年12月31日 15:52  点击:[]

12月29日,学院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任孝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党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学院中层干部就2021年履职尽责情况、工作成效、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改进方向。随后,参会人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弃权”五个等级填写《2021年度部门目标考核测评表》《中层干部2021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

黄刚对中层干部们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突出、效果明显,针对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各部门要全方位、全领域、全链条抓好高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动责任落实、岗位落实、人员落实、措施落实。各位中层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院“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和“双高”培育建设任务,立足部门实际、找出存在问题、作出新的成绩,为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成都职业技术院校思政课教研会2021年年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