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任孝勇出席成都职业技术院校思政课教研会2021年年会

2021年12月31日 15:14  点击:[]

12月24至26日,成都职业技术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会2021年工作年会暨新进思政教师说课比赛在在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研会各会员单位12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教研会副会长任孝勇出席年会并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登万介绍了该校概况和近年来思政课建设改革相关情况。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正校级干部、教研会会长张大凯就教研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总结并从加强学会之间的协同交流、开展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改革创新研讨、征集论文分享交流等方面对学会新一年拟开展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和展望。国赛特等奖获得者、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杨雅涵老师作国赛心得分享,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吴娅、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郎如香两位老师分别就毛泽东思想概论、形势与政策课做教学展示。

年会同时公布了本年度学术论文征集及评选情况,我院选送的论文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三等奖各2篇。举办了首届新进思政教师赛课比赛,各会员学校选送的近三年新进思政教师同场竞技,我院青年教师郭腾贵荣获二等奖。

成都职业院校思政理论课教学研究会成立于1990年,是经成都市民政局审批备案的独立法人社会团体,会员单位来自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南充、雅安、乐山、宜宾等省内近40所高职高专、职业本科院校,已发展为囊括全省所有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国家级双高计划建设高职院校,全省成立历史最悠久、成员单位规模较大、影响力突出的高职高专思政理论课专门教研机构。(文/图 素质教育部)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在内江”大讨论活动的通知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