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三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2年05月03日 17:38  点击:[]

5月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三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万春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副部长张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领学了党委书记任孝勇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和《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校园“合”文化建设的意见》。部门参会人员谈体会、谈感想,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重点梳理工作上存在的不足,结合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思路和措施。

最后,李万春结合自己参会的体会谈感想,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几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带头积极学习全会精神;二是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三是发挥好宣传部牵头的作用,整合资源,扎实做好校园“合”文化建设各项重点工作。针对部门工作,要求部门人员要有主业意识,聚焦各自岗位,主责主办;要有责任意识,在其位尽其责,容不得丝毫懈怠,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做到真会担当、真敢负责、真有作为,树立马上办、立即办的工作作风;要有奉献意识,应严守敬业奉献的本职,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要有质量意识,坚持质量第一,把接手的每一项任务做好;要有系统思维意识,加强学习学校的中心工作,要善于观大势、谋大事,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事情。(文/宣传部腾飞)


上一条:学校师生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下一条:学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