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2022年03月17日 10:14  点击:[]

3月15日,学校召开新冠肺炎及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等进行了研究部署。校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并作强调,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刚作工作部署,新冠肺炎及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参会。

黄刚传达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从主动申报、健康监测、个人防护、校门管控、建立台账、限制聚集、严控进出、心理疏导、信息报送、应急预案等十个方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还对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审议了《关于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相对封闭管理”的通知》。

任孝勇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综合治理意识,抓实防疫措施,加强与地方卫生部门联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做好对网络舆情、督察追责等工作的统筹安排,形成防控管理闭环,切实担起防疫责任。

面对近期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高度重视师生健康安全,从严从速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师生员工常态化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加密抽测频次,分别在3月1日、15日组织开展全校核酸检测,不断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截至最近一次核酸检测,已有8100余名师生和校内服务人员参与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学校党委第三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学校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