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江职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2023年09月12日 17:13  点击:[]

欢迎新同学

9月9-10日,学校迎来了2023级新生。4000余名莘莘学子怀揣无限向往与憧憬,从各地汇聚,奔赴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为校园注入了朝气蓬勃的力量。


undefined


以“心”迎新

迎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生机勃勃的校园向新生和家长们敞开了温暖的怀抱。



“天气炎热,大家一定要多喝水。”“目前有多少人完成报到?”“还有哪些环节能够再优化?”学校党委书记任孝勇、校长刘博同学校党政班子成员数次到新生报到点、学生宿舍及职能部门服务站检查指导,认真了解各接待流程与新生报到信息,仔细询问了新生保障服务工作落实情况,对各二级学院、部门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平稳有序地开展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一线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同学,报到还顺利吗?都安顿好了吗?”新同学入住内职的第一个夜晚,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相继来到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新生的籍贯、录取专业、报到手续办理等情况以及到校的感受、未来的打算,勉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次迎新工作,学校提前开通了线上报名系统和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入学资助绿色通道,极大简化了线下办理流程,新生完成网上报名后,线下办理入学最快只需5分钟。与此同时,招就处、学工部(处)会同宣传部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等信息平台宣传学校概况和入学指南,为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做足准备;图信中心在智慧内职平台开设掌上迎新系统,新生们可提前完成报到方式选择,学费缴纳等,到校完成分班即完成报到流程;后勤处全时段待命,对宿舍区、就餐区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杀;保卫处对家长入校车辆进行有序引导,提升通行效率的同时,校园秩序稳定安全....等等,招就处、计财处、校团委等各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做足了精心准备,为顺利迎新保驾护航。


F1D8


暖心贴“新”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2023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在新生接待工作领导小组的精心谋划下,开学工作热情、周到、安全、高效运行,实行迎新“一站式”服务,做到统一现场办公,集中办理。

迎新当天,学校分别在内江北站、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内江综合客运站等设立了3个新生接待点,接送新生,引导并确保新生安全到校。


25FC0

2234C


在新生报到现场,学工部(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在校园主干道、十字路口、新生宿舍区等区域设置了志愿服务点,各二级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与新生亲切交谈,倾听新生们的感受,解答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让新同学时刻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此次迎新,学校共招募了近千余名志愿者。从接站、入校报到,到导引指示、运送行李、订餐送餐、购买物资、答疑解惑……这群可爱的志愿者活跃在每一个新生需要的地方。


1DDAA


从“新”出发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八方的莘莘学子,定格住了他们入学的第一张笑脸。


1BEBA


完成报到入学的相关手续后,新生们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一系列教育活动。新起点、新征程、新挑战,多彩大学生活已拉开序幕,愿青春飞扬的新同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江职院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105次党委常委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