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内江职院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2023年12月20日 14:05  点击:[]

12月18日,学校党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付德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七次全会以美乡优城为重要突破口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进行专题研究,并对“美乡优城”“共同富裕”作出重点安排,是结合“千万工程”经验,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对市委发展战略的细化实化具体化。全会系统谋划了内江城乡融合发展的科学路径、施工蓝图,体现了市委一张蓝图画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战略定力,吹响了新时代新征程内江城乡融合发展的奋进号角。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融合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明确全市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一是抓好传达学习,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引导全体师生学习领会。二是抓好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融入启明星宣讲团、领导干部讲形势政策课等载体,深入师生开展宣传宣讲,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抓好工作落实,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倡导廉洁过节,进一步巩固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成果;要统筹发展与安全,做实师生两大主体工作,确保物态安全;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挥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技术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助力地方发展;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总结提炼经验,在解决问题上下真功见真章,以师生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文/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教师在内江“我在‘学习强国’我做‘学习达人’”活动获评二等奖

下一条:内江职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