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教师在内江“我在‘学习强国’我做‘学习达人’”活动获评二等奖

2023年12月27日 16:20  点击:[]

12月25日,为进一步树立效果导向、强化示范引导作用,内江举行“我在‘学习强国’我做‘学习达人’”颁奖仪式,学校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教师唐勇以全市积分排名第6的好成绩跻身“积分达人榜”获评二等奖。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唐杰、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贺晓燕进入前一百名名单。

今年5月,内江开展首届“我在‘学习强国’我做‘学习达人’”评选活动,学校积极响应号召,累计组织8千余名师生通过写心得、讲故事、晒积分等三种形式积极参与,学习人均积分排名长期在全市保持前列,体现出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学校的良好推广应用效果。

近年来,学校始终把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教育党员、师生的“充电宝”“加油站”,不断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i内江】10151名考生应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完成四川省高职单招考试工作

下一条:内江职院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