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54次党委常委会

2021年11月26日 14:20  点击:[]

11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任孝勇在407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第三届54次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段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求全院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四个坚持”;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握重点要义;要加强组织领导,通过组织宣讲、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学习推动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保卫处牵头,组织宣传部、学工部、后勤管理处、图书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进一研究修改后印发实施;要抓好实施,确保实效;要锁定风险,及时处置。

会议研究了《关于2021-2022-2学期校历的请示》,要求相关部门根据疫情情况制定相应的开学预案,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电力迁改工程委托建设管理协议(资金支付委托模式)》,强调要抓紧资金申请及项目实施,尽快改善住宿条件,优化学院硬件设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55次党委常委会

下一条:2021-2022-1学期第十三周政治学习安排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