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55次党委常委会

2021年12月02日 17:09  点击:[]

11月26日上午,学院第三届55次党委常委会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审议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等,会议由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强调要提高对“一把手”监督的认识,增强监督意识;要明确对“一把手”监督的内涵,增强监督的针对性;要自觉接受来自不同层面的监督,主动履行监督责任;要加强党对“一把手”监督的领导,形成党对“一把手”监督常态,确保学校风清气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关于确定创客空间项目采购预算控制价的请示》,要求国资办、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审计处等相关部门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审定了《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柔性制造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采购方案》《内江“智能智造”产业技术研究中心—智能制造工程研究分中心建设项目采购方案》,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推进相关工作。

会议审定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校级科研课题管理办法(修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拟表彰先进工作单位及先进个人建议名单》,要求校级科研课题严格按照办法组织实施。要积极宣传,在全院形成争先进树典型的良好风气。

会议审议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考核分配方案》,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部门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会议审议了《学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单位建议名单》,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强培育工作,力求实效。(党委宣传部、党政办)


上一条:2021-2022-1学期第十五周政治学习安排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54次党委常委会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