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57次党委常委会

2021年12月13日 14:28  点击:[]

12月10日,学院召开第三届57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等,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提认识、强化武装抓教育、分类分层抓化解、守正创新抓建设、落实责任抓队伍、综合推进抓体系,破解思想问题,将思政工作与党的建设、“三全育人”、“双高”建设等工作联动结合起来。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强调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结合、注重实效。

会议审议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院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中层干部2021年度考核建议方案》《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建议方案》,要求积极做好衔接工作,做好述职评议考核各方面准备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在。(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三届59次党委常委会

下一条:2021-2022-1学期第十五周政治学习安排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