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农业技术系抗“疫”志愿者收到感谢信

2020年04月27日 09:46  点击:[]

近日,农业技术系收到来自中共金川县咯尔乡委员会、咯尔乡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农业技术系17牧医二班贺洪杰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诚挚的感谢。

信中写道:“新冠疫情发生后,贺洪杰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加入咯尔乡青年战‘疫’突击队,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参与疫情防控卡点值守、环境卫生整治、辖区内消毒等志愿服务工作。……学院的辛勤培养,让青年具有崇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在灾难面前,使青年们能够挺身而出、勇扛责任。”

疫情发生以来,农业技术系党总支组织各班通过网络主题班会等形式,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截止目前,农业技术系已有三十余名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参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其中贺洪杰、葛毅山等2名同学收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感谢信,宋雨杰、王春梅、杨钰龙等8名同学获得了志愿服务证书,中国青年报还报道了宋雨杰的先进事迹。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担当与使命,充分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振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文/图 农业技术系)

 


下一条: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