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精准扶贫项目珙县职校师生技能集训达到预期目标

2016年10月25日 09:59  点击:[]

10月21日上午,由我院承接的精准扶贫项目珙县职业技术学校师生技能集训总结会在学院新校区现代教育中心403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龙延庄、珙县职校副校长程大军出席。

珙县职校副校长程大军首先对我院在培训期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此次培训的效果。

会上,学院副院长龙延庄对此次集训项目的开展情况作总结。他说,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学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和参培师生沟通协调,为保证培训效果和质量,学院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各项目合计培训840学时。在集训时间相对有限且市级竞赛方案未明确的不利条件下,承办院系和培训教师与参培师生一道协商处理有关问题,克服和化解培训中面临的各种困难因素,从各方面反馈的信息来看,本次集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参培师生满意度高。

本次技能集训项目既是我院贯彻落实好省委关于扶贫工作的有力行动,也是我院与珙县职校互相学习的一次机会。我院将以此次培训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中高职衔接的内涵建设,丰富校地、校校之间的合作内容,为全省扶贫攻坚工作做好服务。(文/张韬)


上一条:一次团结拼搏、凝聚力量的大会—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