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次团结拼搏、凝聚力量的大会—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14日 17:42  点击:[]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11月12日上午,我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完成各项赛程,圆满落幕。党委书记任孝勇,副院长龙延庄出席闭幕式,副院长刘江主持闭幕式,副院长廖中元致闭幕词。

当日上午10点,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如期举行。会上,总裁判长付彬宣布了各类项目比赛成绩。学院副院长龙延庄先后宣读了 “优秀组织奖”、“开幕式团体表演奖”、“优秀运动员奖”、“优秀裁判员奖”、“优秀志愿者奖”、“优秀宣传员奖”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副院长廖中元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学院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广大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有关部门、各系(部、院)、广大裁判员和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表示诚挚感谢。

廖中元说,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团结拼搏、凝聚人心、喜讯不断的大会,充分体现了“阳光 激情 梦想”的主题,展示出我院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雄心壮志。运动会的举行,是我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既是对我院田径运动水平的全面检阅,也是我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他号召全校师生,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带入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学院发展和学子成长成才的优秀业绩;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努力把学院办成社会、政府、师生满意的高职院校。

本届田径运动会,参加开幕式入场式的师生达到1800余人,经过紧张激烈的三天竞赛角逐,取得圆满成功。期间,1100余名师生运动员围绕短跑、长跑、接力赛、跳高、跳远、铅球等田径项目,展开了28个项目比赛的实力竞技,诞生了多项喜人的体育成绩。其中,共有7名同学打破院记录,2名教职工打破院记录。此外,各系(部、院)共上传现场播报稿件9000余份,学院党委宣传部广播站、记者站、新媒体中心学生成员全面参与现场报道,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会宣传氛围。(文/杨佳星 图/李升涛)


上一条:让党建工作服务发展引领发展——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精准扶贫项目珙县职校师生技能集训达到预期目标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