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0年学院综合简报第11期

2010年11月17日 15:43 zp 点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开工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9月26日,东兴区高桥镇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工地鞭炮齐鸣,在挖掘机、铲车等施工机械的轰鸣声中,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正式开工建设了。东兴区委、区政府及高桥镇相关领导、村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衡代清、副院长龙延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见证了这一时刻。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用地830亩,规划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总投资5.45亿元。校园按照“现代化、数字化、生态化、人文化、可持续”的理念,高起点高标准进行设计,力求建成后的校园空间合乎功能、完整有序、和谐统一。第一期工程建设的主要是实训大楼、教学大楼和部分学生生活用房,力争明年9月竣工,届时新校区将迎来首批新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衡代清表示,学院将举全院之力,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活动中,科学规划、周密安排,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在校生8000余人,新校区建成后,办学将达到1万人以上的规模。学院将继续秉承“同舟共济 自强不息”的内江职院精神,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努力建设成为办学规模适度,专业结构合理,教学条件完善,教育质量优良,竞争优势明显的示范性高职学院,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


上一条:2010年学院综合简报第12期

下一条:2010年学院综合简报第10期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