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园地 >> 经典案例 >> 正文

骗子上演电脑“召回门” 冒充客服诈骗获刑罚

2010年06月29日 09:06 zp 点击:[]

金某、何某二人冒充电脑公司售后服务人员,以“召回”问题电脑为由诈骗他人,日前分别被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和一年。

被告人金某、何某采用电话联系方式,冒充某笔记本电脑公司售后服务人员,以为事主提供退换电脑服务为名,令事主将先前购买的笔记本电脑寄给被告人,并汇款方式补足更换电脑的差价。利用此种方式,两名被告人先后诈骗21名被害人14台笔记本电脑及现金5万余元。

法院经审理认定,二被告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单独或伙同他人,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公民财物,二被告人的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被告人金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被告人何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中国法院网)


上一条:新买电脑竟是旧机 消费者获“退一赔一”

下一条:会计“因公吵架死” 单位被判适当补偿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