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暨测评会

2022年03月11日 14:23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3月9日,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暨测评会在408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任孝勇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武同志率考核测评组到校指导述职测评工作;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教代会、职代会代表,县区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在校负责人,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共44人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学校党委主要负责人、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代表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全年工作并作个人口头述职,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

党委书记任孝勇在述职中谈到,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把方向、管大局”,把“政治引领”摆在第一位置,把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作为第一政治任务,立足当前谋长远,着眼全局抓重点,在推进各项工作进程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重围绕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发展、“双高培育”、“对标竞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衔接、新冠疫情防控等七件大事精心组织部署、竭力抢抓机遇,不断朝着“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前进。

任孝勇指出,一年来,学校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紧紧扭住新时代组织路线“一个体系、两个重点”,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宣传文化、基层组织、干部队伍、民主政治、党风廉政和反腐败以及班子自身建设,有效提升了学校党的建设水平。坚持“做决策、保落实”,以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为总目标,精心谋划、稳步实施,统筹推进学校各项改革发展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刚代表行政领导班子及个人述职,着重围绕理论学习、教育教学、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内部治理、正风肃纪等六个方面内容作述职述廉报告,表示要抓机遇、促发展、保平稳,推进学院的正常运行,推动事业良好发展。

黄刚说,一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内江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年初行政工作要点,统筹协调,团结协作,攻坚破难,狠抓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在各分管校领导的支持配合下、在各系部处室负责同志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述职结束,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填写民主测评相关内容。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也是学校思想解放、改革深化、项目攻坚、内涵突围、双高建设年,也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改革攻坚的关键年。学校将在党委统一领导下,结合“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双高”培育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统战工作水平,为学校争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高水平高职学校的发展目标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学校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分析研判2022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关闭

电话:0832-226859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网页版权©内江职业技术学院